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8

九辫ooc

昨天询问了一下大家要看什么,有说色情50题和命中注定的,索性我就都更新~

大家都是我和🦊🐑心尖尖儿上的人!




“爸,您为什么让周子恒住家里来?”杨九郎恨不得立马冲到杨董面前问。


“他是你弟弟,是我的骨肉,住我的房子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
“他姓周,我姓杨!我不可能接受拆散我们家庭的女人生下的野孩子,跟不能接受您让他和我住在一个屋檐下!如果妈妈知道这些她也会心寒的……”杨九郎一边对着手机吼,一边抹了抹不争气的泪珠。



“他…他是你的弟弟,你不但不照顾他,还想从家里赶他出去,提你的母亲干嘛?她爱你为什么要离开?你这个吃里扒外不孝的东西!”对面也是气得老爷子直拍胸脯。


“我再说一次,他姓周!”

“你……”杨董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“他想来抢原本属于我的东西!我这辈子和他势不两立!”

“。”对面一声手机落地的声音。

……


救护车警报声在车流中穿梭,转到医院变为“手术中”三个刺亮的字眼。可…我真的错了吗,杨九郎想,不过是想守护一点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
杨九郎接到消息就快速赶来了。

“请问哪位是病人家属?”

“我是他的儿子。”

“跟我去抽血吧,病人心脏供血不足,需要大量输血。”

“我…贫血。”

“血库里只剩下500ml的血与您父亲血型等匹配,请尽快联系人吧。”

杨九郎焦急万分,对,周子恒不也是他儿子吗?不想承认但也是不争的事实。

“喂,爸正在做手术需要输血,你快赶来xxx医院。”

“啊…可我贫血。”

“什么?!”

(从这点看这俩还真是兄弟)

“杨董是什么血型?”张云雷询问周子恒。

“RH阴性血”

张云雷看着周子恒着急的样子,说:“抽我的吧,我也是。”

  周子恒打量了他一眼:“可你……”

“哪儿那么多可是,走吧!”

两人火急火燎得赶到了医院,杨九郎还在联系血库寻找,毕竟这血型太少了。

杨九郎惊讶得看着他:“张云雷,你来做什么?”


“他和父亲是一个血型的。”

“他身子那么单薄,这抽的血不是一点点啊。”

“救人要紧。”

“张云雷先生,请跟我这边来采血。”小护士走了过来,把人带到了专业的采血室。


手术进行了三个小时,谢天谢地,杨董脱离了危险,就是要在这医院待个大半月才能康复了。


张云雷抽完2两袋血之后,感觉浑身无力,顺势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。



  [杨九郎和周子恒争吵起来,甚至拿起了一把水果刀,一把想刺向周子恒,张云雷见状想替人挡住,杨九郎也没来得及收回手,一把捅过去。]


张云雷惊呼一下,睁开了眼睛,刚刚的梦就像是真实出现,吓得人一身冷汗。


“嘶”张云雷撑起自己的身子,全身都有点不舒服。杨九郎这时走了进来。


“别自己乱动,躺下吧。”“我没事,就想起来坐会儿。”

“杨董怎么样了?”“没什么大碍,多亏你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口渴吗,水给你接好放旁边,自己喝。”

想不到这人还挺好的,自己确实有点口干舌燥。还有点,饿!

“我有点饿了…”张云雷拍拍自己的肚皮,瘪瘪的。


“这是凌晨,祖宗,吃什么饭。”说完走了出去这么不经夸呢,还以为良心发现了。



“哼”张云雷真的是饿的两眼发昏,躺在病床上只能靠喝水填肚子,怎么这么惨啊。


周子恒听说张云雷醒了,特地委托王姨做了一些南瓜粥和清淡的菜。


张云雷两眼放光,连忙接过手说谢谢。

“来,我喂你吧。”“我还没到那程度呢~”


还是不由分说得要喂,行吧谁用手不是用呢,我只管吃就完事儿,像只嗷嗷待哺的小燕子,等着麻麻喂食,可爱得紧。


杨九郎虽然刀子嘴,但还是不能让人挨饿,跑了几家早餐店才遇到开张的一家,赶紧打包了粥,海带汤,灌汤小笼包等。还多要了店家一个的带盖小碗,想着可以呈点汤出来晾凉点再喝。


“啪”胶质小碗掉在了地上。


tbc.

💚评论互动的都是仙女~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