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2

正文之前我想和大家聊两句,我挺喜欢写文的,也喜欢看文,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给出改进建议,这样我也可以不断得提高自己的水平。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个小爱心或者小蓝手,评论也是很棒的,关注的话真的很感谢了,我有一些拖延,如果没人想看下去我就没信心继续写了。

(重新发了一次02,希望多一点人评论)


下一节可能要开车预警🚅🚌🚕🚗🚙🚚🚲🚎🏎️🚛🚜🚐想看肉的在评论留个音儿吧!

‼️没人评论就不爆肝跳过肉的剧情了


好的我讲完了,爱你们。



九辫儿ooc 


本节出现人物:

杨九郎家工作人员

接送小李

管家张叔

保姆王姨



杨九郎越过周子恒的手,抱起了张云雷。“教官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。”教官也不好说什么,本来是怕麻烦到他,现在看来好像还不是那么回事呢。




看着怀里这小人儿,脸晒得红扑扑的,一双桃花眼紧闭。




杨九郎忍不住,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小嘴唇。嗯,软软糯糯的,像是布丁一样。




“唔” 张云雷不太舒服得哼唧了一声。杨九郎冷笑了一下,想起教官让他马上回去,将人放在医务室交代给了医生。




张云雷休息了一会儿醒了过来,知道自己中暑晕倒之后有点不好意思,听说还是一个红毛小子给抱过来的。




吃了一点防暑的药张云雷就回到了教室,一个人孤零零得看着书。




因为这个学期时间原因,这次新生军训只有一天,张云雷就休息了大半天。最后回到教室老师简单得讲了一下明天的准备事项,因为大部分同学都是住宿舍里的,但杨九郎比较特殊,张云雷的父亲也安排他说寄宿家庭回来联系他的。





老师安排完寝室以后,杨九郎发现就他们一桌没有。“你也不住校?” “嗯。”被杨九郎一问,想起来那家人还没有联系他,先发了个短信给自己父亲。




杨九郎开玩笑地一问:“要不然住我家。”




张云雷则傲娇得说“我才不嘞,你家大业大的,跟傍大款似的,对吧同桌。”




“不要叫我同桌,叫我九郎。”




“好的同桌。” “……”




放学铃声一响,张云雷快步走出,杨九郎则在后边跟着。前面一个衣着得体的中年人对张云雷打了个招呼,帮他们开了门。“少爷,你们这么快就认识啦?云雷哥,叫我小李就行,以后我负责每天接送你们。”



张云雷一脸雾水地看着杨九郎又看了看小李,拍拍自己脸,我在做梦吗?




一大早被这人飙车溅一身水(洁癖❌),第一次见面就被人拍头(发型❌),中暑晕倒还被人抱过去(面子❌)行吧,有什么办法呢,寄人篱下,不得不低头。




张云雷默默低头给父亲发了他找到人了的短信。




“小李,他刚刚说不住我家来着。”杨九郎像个小孩子告状似的。




“我…我那是不知道……”没等他说完就被杨九郎挤上车。




一路上车内都很安静,小李简单询问了几个问题又恢复了平静,杨九郎也没再找话。(其实杨九郎也并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,但是家庭原因,他还是学习着与人积极交往。)





到了小区,小李将车停在了私人地下车库,带着俩位上了一层。要说真的是有钱好啊,一层就可以抵得上张云雷家3个那么大。精致的装修让张云雷应接不暇,那双透亮的眼睛又反射着金光,闪闪亮亮。




小李敲开了门,将俩人的背包给管家之后便走了。“少爷好,嗯…少爷们…好”管家也是出于礼貌,张云雷对这个称呼实在有点不好意思,连忙说:“你好你好,叫我云雷就行。”   “行,云雷,那你跟着少爷叫我张叔吧。”  “嗯。”





杨九郎不愿听俩人相互介绍,径直走向餐桌吃饭。(九郎的父亲也就是杨氏集团的董事长,时常忙于应酬,很少回家吃饭睡觉,毕竟人家也不缺房子。)




“唉,就是我给少爷惯这一身毛病,主要他平时吃饭都是一个人,没等人的习惯,云雷,你别介意啊。”管家连连抱歉道。“没事的”,说完便走到杨九郎旁边。





“干嘛?要我喂你吃啊。”杨九郎瞟了他一眼(其实他瞟一眼我们也看不见吧哈哈哈哈哈dbq)





张云雷没回他的话,坐在旁边的位置上开始吃饭。不是他想要挨着人坐,主要是保姆将碗筷都摆好了位置。





吃完杨九郎打了个哈欠上了楼,兴许是今天太累了,冲了个凉水澡就睡着了。而张云雷习惯吃完收拾碗筷,走到厨房遇见了保姆,怎么说保姆都不让他洗。“孩子,叫我王姨就行,阿姨工作就是这些,你一天也累了吧,快去歇着。”





张云雷走进电梯,这栋楼一共有4层,刚刚好像听张叔说住的房间在二楼,游泳打球健身在三楼。四楼是什么呢?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呐。




走进二楼,像酒店一样的布局。等一下,我住哪个房间?张云雷后知后觉才发现,要不问问王姨吧,走下去发现王姨洗完碗后就走了,张叔也不在。(杨董事长喜欢清净,八点以后,这栋楼就只有一些在附近巡视的安保了)。





“要不然问问杨九郎?”他又在哪个房间呢?




“咚咚咚” “咚咚咚”一排一排敲得楼里都是响声。




“干嘛呢你”,杨九郎从最角落的房间开了门,“从上楼就开始敲,把我美梦都吵醒了。”还不是怪你这杨公子,这么多房间不住,非住这角落里的。




“我…我不知道住哪里呀”看到他有点委屈的小表情,杨九郎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


“你先进来。”杨九郎反手锁了门




“啊?”张云雷心跳异常快



tbc.


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 小蓝手 小评论 大关注吧,感谢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