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9

🎉中秋贺文


九辫ooc


确实是好久没更新啦,最近学校时间比较紧张,能更新的时候我会尽量满足大家都要求~谢谢没更新时候也没有取关我的小宝贝们!



start



两人听着声响向门口望去,杨九郎已经看见了那一幕。好心给你买这么丰富的早点,结果早就有人照顾你了,还是喂到嘴边的服务。


“九郎?”看张云雷坐起身子想要下床,周子恒连忙扶着他。



周子恒想着不能把关系表现得差,自己可要讨好杨董,还是恭恭敬敬得:“哥,你来啦。我想着云雷好久没吃东西,肚子肯定空落落的,就让张姨弄了点吃的。那你们聊着,云雷我先走啦,好好休息。”




小馋猫闻到了人提的灌汤小笼包,连忙伸手拿过来。“我给你说我可喜欢吃灌汤小笼包了!刚刚的小菜一点盐味都没有,果然我还是喜欢口味重一点点。”



“这个我试了一个,没有很咸,应该可以吃的,海带汤也自带一点咸味。要说没味道肯定难以下咽吧,还是我了解你。”



“嘿嘿,谢谢啦!”说完张云雷就捏着筷子开始吃了。


“啊嘶……好烫。”杨九郎一路上捂着不让它凉,一口塞进去把张云雷的舌头都烫得生疼,连忙伸一个舌尖,像小狗狗一样的吐气。



“让你这么着急,我给你吹一下。”杨九郎接过筷子。



“你吹吧,别往里吐口水啊。”张云雷笑嘻嘻得说,可爱的要紧。


伸着小舌的样子,杨九郎一下靠近床上的人,对着他的舌尖呼着冷气,两个人的嘴唇只有5cm的距离。突然的靠近让张云雷有些慌乱得心跳加速,呼吸有些紊乱,两人的气息交融着。



“怎么脸还红了呢,你说让我吹的。”杨九郎强词夺理得。



“我是说吹小笼包……唔嗯。”看着人嘴嘟囔着,顺势靠近吻了上去,先是唇与唇之间的融合,张云雷想要挣脱却推不动。



杨九郎用舌尖撬开人的贝齿,环绕着他的舌尖,一边吮吸一边摸摸他有些发烫的小脸蛋。



“不……不要了,你唔~起来”杨九郎放开了他。

“你别说,这小笼包还真香,是吧?”

“流氓!”

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亲你了,害什么羞。”

“什么?!”张云雷眼睛都睁得滚圆,自己听到了什么?



“就…上次军训你不是晕倒,然后……”

“好哇杨九郎!这可是我的初吻,你怎么能趁人之危?”把张云雷给气得,身上有些小疼。



“不说了”张云雷皱了皱眉。

“怎么,哪里疼吗?”“被你气得!”



“行行行,亲都亲了,您也不吃亏,再吃点东西吧。啊~”杨九郎用勺子弄起一个小笼包给人递到嘴边,用手接着防止滴下来。



张云雷刚打算张嘴,杨九郎握着勺子在空中转了一圈。

“飞机来咯~”

“好幼稚哈哈哈哈,我又不是小朋友。”



“吃吧吃吧,等下睡会觉,好了就早点回家,我可不想天天来守着你哦~”

杨九郎就是个口是心非的生物,他巴不得只有他和张云雷独处。



看到人吃得心满意足得睡了,他就在旁边的小床上躺下,毕竟现在不敢把人挤着。




傍晚起来看看窗外的风景,

黑夜里路灯亮着

月亮真圆。

明亮的光好像你的笑容,

不,你不像月亮,是月亮像你。



点赞评论关注都是小仙女,中秋快乐🌕


tbc.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