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7



九辫儿ooc


bhys拖这么久才更新,因为开始学习写文的时间比较少了,我会加油的!


💗更新下一节需达到目标4位朋友评论+1个小粉丝


喜欢的话给个小爱心蓝手评论大关注吧~





俩人嘴都被辣的红红的,杨九郎也不是很能吃辣,直吸气,见张云雷吃完了,自告奋勇得去洗碗。




张云雷想拿过碗,突然拉到腿上的伤口。“还是我来吧,你杨大少爷什么时候洗过碗。”




“瞧不起谁呢,腿不好的还瞧不起眼睛小的。”


“得。”


“咔嚓”张云雷听到声音连忙跑下来。

这还真是大少爷洗两人的碗筷加个锅子都能把碗砸碎了。




张云雷走下来,小心地拾起大块的陶瓷碎片。

“别去捡,等下伤着手。”




“没事儿,我把大的先扔一边,再把渣子给扫起来,你先走吧,别扎着了。”


杨九郎当然不能走,给人拿了清理的工具,本想好好表现表现,结果又办了“坏事”。



“你呀,假如有天只有你一个人了,看你怎么办。”

  ……



收拾好都很晚了,幸好今天作业少,杨九郎也没好意思让张云雷再帮他,只是拿着张云雷写完的抄了一遍(哈哈哈好像也没什么区别)。




杨九郎回到房间小孩就窝在床上,发出轻微的呼呼声,看来是真的累了,或许是哭累了。轻轻把人的脚弄出来,搽了搽药。冰冰的质感让张云雷哼哼了两声,但没有醒来。



杨九郎也给自己脸上的伤简单处理了一下,要说除了家务和学习,其他方面杨九郎还是很优秀的。



我真希望世界上没有假如,你也不要丢下我一个人,没有你,我搞不定。

唉_生活不易,九郎叹气。



第二天下午杨九郎接到了杨董事长的电话,说找到自己的二儿子,还和自己打儿子在一个班里上课,可把他给激动的哟。呵呵。




“儿啊,你已经认识你的弟弟杨杰啦,哦对你还不知道吧他就是你们班上那个叫周子恒的,你们相处的怎么样啊。”

“爸…”



“不管相处的咋样,从今天起他就在我们家住了,你要做一个哥哥的表率。”

“可是爸…”

嘟嘟嘟。。



杨九郎心里五味杂陈,想说什么却在喉咙堵住了一样,难受又无法排解。




回到教室,周子恒倒是顶着个职业假笑走了过来,对着杨九郎说:“昨天的事是我不对,哥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

“哥?一家人?”张云雷一脸懵逼得看了一下俩人,不像啊,这浓眉大眼的,牙还挺整齐,这么想不开的吗?


“呵,我妈生了我不久就走了,你以为你是石头里蹦出来的。”瞧周子恒那假惺惺的面容,真是让人反胃。

“爸已经给你说了吧,我今天起就搬到杨家去住了。”



“你不是住校吗?太好了!我们可以一起上下学了。”张云雷有点激动得拉着周子恒。



“好个屁……”杨九郎现在什么法子都没有,脑子一团乱糟糟,看见俩人拉着的手,心里的小火苗都在乱窜。



杨九郎本想拉着张云雷坐后座,结果周子恒非说他才是最大的少爷特殊一点,自己和张云雷坐后边儿,俩人在后边有说有笑,而前面那位的脸就像把河马塞进了冰箱一样。



放学后,像张云雷第一天到家一样,管家等人一一介绍着,只不过称呼是二少爷。

杨九郎想着“不是什么少爷,二倒是挺配他的。”




三个人吃着饭,周子恒又要和他抢位置,实在看不下去两个幼稚鬼一样的在争,张云雷选择了中间的位置。不过他后悔了……




周子恒先是假惺惺得问杨九郎要不要米饭,然后又给张云雷添了一碗,张云雷甜甜得笑着说了谢谢。



干!你都不朝我笑这么甜。


杨九郎也不甘示弱,给他夹了两块锅包肉。周子恒又给夹了蔬菜,杨九郎去冰箱里拿了两罐张云雷想喝好久的可口可乐,张云雷眼睛都放光了。



“不好意思啊,平时就我们两个人,没有多的了。”杨九郎想着自己稳赢。

“啊,之前还有那么多,还是给你喝吧。”



嚯,凭啥对他这么好,这还是那个护食的张云雷吗?自己想喝的饮料都给他。嗯~谁又酸了。



“你自己喝吧,我吃菜就行 。”周子恒给人单手开了个易拉罐。



就知道耍帅,谁不行似得,好吧,我杨九郎还真不行 。不不不,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。



算了还是双手吧,好丢脸,张云雷看这个场景噗呲一下笑出了声。



“哥,您这一身腱子肉还不如我呢。”



靠,这是莫大的耻辱啊!我杨九郎何时沦为这种境地。饭后杨九郎参与不进他们学习讨论,自己越想越气,越气越想,一整晚都难以入睡。



第二天起来就给杨老爷子拨了个电话…



tbc.

喜欢的话给个小蓝手小红心

评论和关注就太感谢啦!



评论(2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