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6

九辫儿ooc


我仔细考虑了一下剧情决定,车还是后面再开,当然如果评论想看肉的多我就会尽快的。但是我保证车一定会有的!如果这篇文里没有我也一定会单独开的。


💗下节更新目标3位朋友评论1个小关注

其实我上一节没达到3位评论,但是我今天还是要敬业更新!下节我一定坚定立场。

喜欢的话给个点赞蓝手关注评论吧






“疼吗?”床上的人突然睁开眼睛,揉了揉那人的膝盖骨。




吓得一激灵,把腿收了回来。“突然睁眼吓我一跳,不好意思啊把你吵醒了”嘴上这么说,我们磊磊可傲娇,心里骂着这没良心的呢。






那人没说什么,下了床翻出了一个有十字的箱子,拿出了一瓶药水,将人儿的腿掰过来朝着自己,给他涂了上去。凉凉的感觉,杨九郎动作很轻,很奇怪的一点都不疼,倒是有些舒服。





杨九郎一边揉着腿,一边叮嘱到:“每天早晚都搽一次,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,还以为我们杨家虐待儿童呢。”





“你说谁是儿童!?”张云雷脚一蹬,碰到了杨九郎的下身,连忙不好意思得缩回脚。




“都碰疼了还这么活泼,怎么还想勾引我?”

“sei想勾引你啊,臭不要脸的,我不是,我没有!”

“行行行,快睡吧,别碰着你那腿了。”





张云雷也是困倦了,杨九郎被人踢了一脚小杨兄,也实在是委屈。给小爷等着,总有一天你会被我吃进腹中。






第二天早餐,杨九郎果然给了蛋黄给他,算你有点良心,我就不“记恨”你了。




到了中午吃饭,在张云雷打算和周子恒百米冲刺的时候,被杨九郎一把拉住了胳膊。




“干嘛!放开我我要去抢饭。”“和我一起不行啊?”“放开呀!”最终张云雷还是溜掉了,打完饭的杨九郎左顾右盼,果然,又挨着这个私生子。




想着就气不打一处来,上去拿着张云雷的餐盘就移到了单独的位置,然后坐在他的旁边。




张云雷还没说话,周子恒倒是先开口了:“我说杨大少爷,看不出张云雷更喜欢我吗?您这样做又是何必呢?”




“我……”张云雷刚想说话就被打断。“你什么货色,凭什么说张云雷喜欢你?给你个镜子自己看看吧!”



“我长什么样还需要你来告我吗?你管这么宽,家里住太平洋?”“今我不收拾你,我还在这个学校混什么呢!”杨九郎也是气头上,一拳把周子恒打得鼻血直流,周子恒也不服输站稳就朝杨九郎脸上敲。




张云雷想拦但是拉不开两个壮年,听到声音的壮壮连忙跑来,把撕扯的俩人拉开。

“走了走了兄弟。”阎鹤祥劝到。




“我跟你说,小爷我这次饶了你,还敢和张云雷一起,我就打得让你妈也认不出来!”杨九郎吼着,想把张云雷拉走,结果张云雷不愿意,眼睛里的泪水快要包不住了,赶快跑了出去,等杨九郎反应过来已经找不见那人的踪影。




杨九郎趁着午休时间在校园里寻找,拐过弯发现自己的人在周子恒的肩膀上哭。行,我才是最多余的。




下午杨九郎和张云雷完全没有交流,也没有对视。晚自习过后,杨九郎跨着大步走出去,让小李直接开车。“可是…”“开车!”毕竟这是命令,不敢不听从。




周子恒想看看张云雷的心情有没有好一些,就陪他一起走向校门。“今天……对不起啊,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打,可是…喜欢……感情这些东西我不太明白。”“没事,我随便说的,不怪你,快回家吧。”




想到这里发现校门口并没有小李或是杨九郎的身影,想必是赌气了,可我又没有做错什么……



“我帮你打个车?”“不麻烦你啦,我自己可以。”

张云雷挥手示意,让人不再跟来。周子恒还是在墙边悄悄地看人上了车才放心,那不是杨家的车吗?





小李到家把这个情况给管家报告后,张叔让小李悄悄再去接了张云雷。“能冒昧问一下,你和少爷闹矛盾了?”“应该是吧。”“害,我们家少爷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你别把他气头上的话放心上啊。”“嗯。”




张云雷不愿多说话,哭得有些累,在车上睡着了。




“到了,云雷。”“嗯…好谢谢。”




拖着沉重的身体来到饭桌。“云雷,吃了吗?”张叔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关心道。



“没有。”“少爷这孩子把做好的都给楼下的流浪猫吃了,自己说什么都不吃,也没留你那份,等下让王姨在做两份吧。”“没事,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来吧。”



张云雷故意放了一碗辣椒很多的,埋在面底下,还加了几片菜叶遮盖。




“咚咚”杨九郎以为又是管家,打开门想说自己真的不吃,结果发现是眼睛还有点红肿的张云雷,端着两碗面,看起来委屈巴巴得站在面前。




其实他也饿了,但是想到今天的事情就没食欲,加上张云雷那么晚都没回来,也难免有点担心。(还不是你让小李开车,把人扔在那儿的。)




面的香气扑鼻,杨九郎端起一碗就坐下 。“欸,那个是…我的”。但是杨九郎已经开始吃了。



“那我俩换?”杨九郎咬断了面,看了张云雷一眼。“emm……算了”可把我们张小洁癖给恶心到。



没办法,此之谓自作孽不可活啊,吃到后面裹满辣椒油的面,呛的张云雷眼泪花都出来了。“怎么,又要哭了?”“我给你煮来吃,你还撅我是吧。”




“行行行,你吃这碗,你那点小算盘我还不懂哦,害人终害己。”虽然张云雷的洁癖让他不想换,但是辣的鲜红的嘴唇还是告诉大脑,必须换!


喜欢的话给一个小爱心蓝手大关注评论哟

对剧情有任何提议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


tbc.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