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5



九辫ooc


微bo突然刷到一对cp太让人震惊了,带着基动的心情来更新啦。特别感谢给我评论的小粉丝,你们简单的话对我来说是莫大的支持!


喜欢的话给个关注点赞评论蓝手呀


🚌🚕🚗🚙预警

老规矩,如果有人愿意看肉的话,在下面评论一下,没有的话就跳过肉的部分,或修改剧情。


💗更新下一节需达到目标:3位朋友评论.1个小粉丝





“你以为我真想耍流氓,想追我杨九郎的人,能从这儿排到校门口呢。”杨九郎用纸拭去面包屑,满脸骄傲得说。




切,还不是看上了你家的家业,小眼巴叉的牙还不齐,张云雷默默地想着。




终于到了中饭时间,张云雷跑得比谁都快,铃一响就像离了弦的羊驼(雾  飞跑出去,杨九郎在后边看着生怕他跑摔了。





等杨九郎打好饭走到食堂大厅时,发现这人和周子恒坐在一起,还有说有笑的样子。行,小爷我忍了,我下次不把你逮住坐我旁边我就不叫杨九郎!





饭没吃多少,气倒是气饱了,还是漂洋着醋酸的气。





下午回家吃完饭,杨九郎提着电脑就上楼了,张云雷屁颠儿屁颠儿地提起那人和自己的书包跟着。



张云雷拍了一下他的肩膀:“你作业还没写呢?”



杨九郎灵机一动:“同桌,既然你这么关心,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

“想得美,对我有什么好处。”“明天的蛋黄给你。”



“成交!”对于一个吃货来说,还有什么比这更具吸引力的呢?真是没有一点坚定的立场,张云雷暗暗检讨着自己。



杨九郎打开一个宽敞的玻璃屋子,像一个会议室。

“这里暂时是学习办公的地方,你以后就在这里写作业。”



杨九郎独自打开电脑,哒哒哒得敲打着键盘,把张云雷做题的思路给搅乱了。突然声音停止,张云雷抬头看见了杨九郎震惊的表情盯着屏幕,自己也朝屏幕看了一眼。




“周子恒,曾用名杨杰,1990.7.17日, 现就读于北京市xx高中……”,张云雷把屏幕上的字念了出来“为什么要查周子恒呀?”



7.17,居然和我同一天生日,也难怪一岁生日的照片上只有母亲和自己…那也是自己哭着求父亲才留下的和母亲唯一一张合照。想起来当时母亲的处境,突然有些能够理解她为什么要离自己的孩子远去。




“……”杨九郎沉默了一会儿,这和我同父异母的人还是我情敌??我tm??那我得抓紧了,不能让这野的抢了属于我的“东西”





“没什么,了解一下同学情况嘛,要不然再查个你的?”,眼神闪躲地回应着张云雷“行了你快写吧,还有我那份哦!”





瞧我这张嘴哦!张云雷有时候真的愿意从北京飞到成都,就为吃上一口辣火锅。



张云雷想到火锅就开始馋了,咬着手指思考数学。



“哎,干嘛打我!”“多大人了还吃手指,我尝尝啥味。”




“去去去,边儿待着去,什么都要抢来吃,这不给大少爷您写作业吗。”“行,那我睡去了。”



“滚蛋吧。”“怎么说话呢你?”




“少爷,请圆润地滚去睡吧!”“害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”



怎么办,宠着呗,谁让我们杨大少爷喜欢他呢?




杨九郎回到卧室询问情况,了解到老杨已经知道了自己私生子找到的消息,正在计划着如何将其纳入公司,以共同继承家业。这无疑让本只需坐等其成的杨九郎有了危机感,不止是喜欢的人了,财产我也不会让步!




临近11点,在张云雷把杨九郎和各科老师念叨了个遍之后,终于写完了两份作业。下回我要是再帮你,我就不叫张云雷!





等他洗漱完上床杨九郎都已经开始打呼了,真是没良心呢!说睡就睡,我辛辛苦苦给你写作业,你却在和周公喝茶,真好我也想做个有钱的大少爷。



蹑手蹑脚地爬上床,不小心踢到了床脚,



“唔!”把张云雷痛得,又怕把杨九郎吵醒了,只好咬着嘴唇差点给咬出血来。




看那人还是双眼紧闭便放心睡下。


殊不知那人已经不在梦中……




tbc.


喜欢的给一个小爱心小蓝手大关注大评论吧💞


评论(2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