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辫 \灿白 \yygq 漫威乱炖
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ฅ՞•ﻌ•՞ฅ
叫我什么都可以,你喜欢就好~

命中注定04


九辫ooc


本来今天查了中考成绩感觉不太理想,今晚守的鸡条…嗯你们懂的,多说无益。

结果一打开手机发现有个朋友评论我的文了!开心!所以我要更一节。

喜欢的记得关注点赞蓝手评论

💗下期更新目标1个小粉丝和3条评论






张云雷羞涩得跑到浴室里洗漱,杨九郎还在回味刚刚起床小脸红彤彤带着氤氲感的模样,真的是好看的要紧!



俩人下到一楼,王姨早早的准备好了全麦面包和煎蛋、沙拉,喝的是黑咖啡,这都是按照杨九郎的健身习惯准备。



张云雷自是吃不惯这些羊食一般的早餐,把盘子里的蛋白弄开,把蛋黄塞进了嘴里。



“干嘛不吃蛋白,多好吃啊,蛋白质就是蛋白里的。”“从小就不喜欢吃。”杨九郎移过张云雷盘中的蛋白,放在自己盘里,又将自己的蛋黄割下给了张云雷。


“就这一回啊,下次就得全吃了。”“噢。”



突然的安静让张云雷有点尴尬,拿起黑咖啡猛喝了一口,被苦涩的味道呛了一下。


“咳咳咳,好苦,我还以为是可乐。”“可乐杀精的,喝多了不好哦~”杨九郎这俏皮话说的张云雷想打人。


两人吃完以后,俩人就上了车。准确的说是杨九郎吃完以后,因为张云雷也就吃了一片面包两个蛋黄,喝了几口涩嘴的咖啡。



果然,到了第二节下课,张云雷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。



“去买吃的?”周子恒见张云雷趴在桌上无精打采的,问到 。“嗯嗯!刚好饿了。”张云雷一下就蹦起来。




“不对,我没带钱。”“没事儿,我请你。”“谢谢啊!明天我请你吧。”周子恒把手搭在了张云雷的肩膀上。



行吧,把我这个大活人弄得一点存在感你张云雷还是第一个,他恨了周子恒一眼,便坐立不安的在位置上。窗外传来声音,原来是阎鹤祥在叫自己。




“怎么了兄弟,情人跟人跑了?”“没听说过,尽整那些有的没得,找我干嘛。”



“小弟这不给您通风报信来的吗,你还记得当年你父亲在你一岁的时候去外面搞了个女人吗?”“这我怎么记得,你一岁你记得个屁。”



“行行行,就那女的后来发现自己怀上了你爸的儿子,取名叫杨杰,然后让你妈知道了,加上公司有些变故,你妈就和你爸离婚之后,就留下你一个人走了。”



“这事儿你怎么知道?”




“我爸告诉我的,当时我爸在你爸手底下干活儿,也算是好兄弟了,了解的比较多。”



“那现在你是想说什么?”


“你爸找到他了。”“那他现在在哪里?”


“这些问题我不太清楚,你可以回去叫人查一下叫杨杰的,出生于1990年。”



“行,那我进去了。”



回到座位就看见张云雷左手拿着小面包,右手捏着一瓶养乐多,吃得津津有味的。算了算了我不气,杀人犯法,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。



“好喝吗?”杨九郎看着小孩喝的满嘴都是奶渍,一手拿过养乐多一饮而尽。



“歪!那是我的!”张小泼妇最不喜欢别人抢他吃的东西了,还是自己饿着的情况下。



“那你还天天吃我家的呢。”“哼”张云雷争不过,用手撕着面包,把自己两边脸塞得圆鼓鼓的,像个仓鼠似得。



杨九郎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他的脸,软软的。




“miu氓,别ba na我”张云雷嘴里还有面包,拍下杨九郎的手,用小鹿眼盯了杨九郎一下。




“行,不碰,慢点嚼,喝这个热水。”看不出杨九郎一糙汉子还挺细心,一个保温杯里泡着菊花茶。




张云雷喝下去顺多了,“谢啦。”张云雷给了一个甜甜的笑带着嘴角的面包屑。



“说什么谢呢?傻瓜。”想伸手摸掉渣,却被张云雷
眼疾手快拍掉。



“叫你别吧啦我。”“你嘴角有面包…”

“啊…哦……” 好吧我自作多情了。



求一个小点赞小蓝手大评论大关注💓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23)